close

漫無目的的逛誠品

腳步緩慢,眼神慵懶

下意識地眼神左轉

 

瞬間映入眼簾的人,讓我驚嚇

小寒毛鬍子

白白膚色

嬰兒般肉肉的皮膚

是我平常仰望的那人

輪廓熟悉的那人

 

我意識到時,他彷彿也無意看著我

對眼的瞬間氛圍凝結

我上氣亂了下氣,心律偏了身律

然而即便巧遇突然,這也是第三次了

我下意識撐著害羞的眼神不轉移視線,

他似乎也下意識的武裝起姿態,擺出不在乎不耐煩的表情,

然後上下打量我身上,尤其看著我的短褲或小腿抑或鞋子,

 

我假裝泰然繼續漫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geoff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